鱼儿水中游

哟要来认识一下我吗?↓

_(-ω-`_)⌒)_

这里鲫鱼!文很废但是在努力练习中 ,,

想日lof随便日【?】
我真的超佛的 别骂人别吵吵大家都好✓

爬 墙 怪

装 死 怪

但不排除爬着爬着爬回去【。

总之关注请随意 产粮随机 好像还没到产的季节【喂

早期文章烂死了八要去康我球球您了

以上。欢迎找我玩啊找我唠嗑aaa

致克里斯

如题 索尼克x世界观

我终于产粮了。

克里斯真的发明出来更厉害的机器啦!而且提前写了信给主角团【大概 发明出了能交换信的东西】

所以这篇是回信!

没有cp向 好吧塔尔斯和珂斯莫是一对。

总觉得ooc……算了不管了。

我太菜了。




亲爱的克里斯:


见信好!


我已经收到了你的来信。我就知道你一定能做到的!距离上次相见又过了半年,在你们那里应该已经过了六年吧。不过我一点也不担心认不出你的容貌,也不担心你再次过来还是小孩子的样子。毕竟克里斯就是克里斯嘛,无论多少岁,长成什么样子都是克里斯——我打赌,你说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就能认出你来!


我已经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艾咪和克里姆,她们都非常高兴,商量着要给你搞什么欢迎派对,已经开始准备花环了。当然,我写完这封信以后要去帮她们的忙。艾咪还是老样子——说实话我都快被她锲而不舍的精神打动了——唉。言归正转,她们两个新开发出来的蛋糕非常好吃,不比艾拉的苹果派差哦!你一定会喜欢的——当然,前提是你来的时候大家还没把它们吃完。最近大家的甜食消耗速度总觉得变快了……


塔尔斯今天去天使岛找纳克尔斯了,应该是关于上次冒险时主控翡翠的事。不知道主控翡翠复原了没有,等他回来我要问问。很久没见到纳克了,我让塔尔斯顺便帮我问了好。纳克那家伙还是一个单细胞生物,仅仅是你离开的这半年就又被蛋头博士和露姬骗了……六次。有一次还差点把主控翡翠搭上了。这些故事几句话写不完,等你来了我再详细讲给你听吧。顺带一提,塔尔斯长高了许多,并正在造新的飞船绿色飓风号,比蓝色台风号还要大,我看都快赶上一个蛋头基地了——你来了一定要参观一下。塔尔斯很怀念和你一起冒险的日子。他如果知道你几天后就来的消息,一定会非常惊喜吧。


说起塔尔斯,珂斯莫的种子已经长成一棵小花了——全靠塔尔斯的悉心照料。我有时候觉得他修理最喜欢的龙卷风号都心不在焉的,没事就跟那棵波斯菊说话。可能是还没走出来吧。但是他从来都不说。


我也很想珂斯莫。


不提这个了。最近刚见过一次夏特,是在上周,我在绿色山谷附近见到的。我问他来这里干什么他也不说话,但是我似乎看见他在采花?采白色和黄色的小花,然后躲在树后面做花环。那家伙原来也有这种技能啊。至于他去了哪里,做了什么,我就没有跟上去了。实际上我猜到了一个地点……但是没有去查看有没有多出花环。那家伙肯定有自己的目的吧。


除此之外就一切安好了吧。蛋头昨天还来挑战,他的机器人编号都快上万了——当然是被我轻松击败了,你不要太扌


【另起一行,字体有明显变化】


不要太担心什么啊!克里斯你千万不要听索尼克瞎说!我跟你讲,索尼克昨天被蛋头的机器人打中,当场晕倒在地上,连蛋头都吓坏了!纳克尔斯和我合力把他抬回来的——龙卷风号的引擎短路了飞不了——艾咪哭的昏天黑地就差自杀殉情了。索尼克本来身体没这么差的,但他前天和蛋头对决的时候掉到河里了。我和艾咪他们分头找了好久才找到了索尼克,倒在水里都快溺死了。昨天他明明感冒了,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大晚上的偏要出去跑步,几点睡的都不知道。我猜他就是跑到和你告别的那个悬崖上去了——他一掉到水里后就要去那里坐着,一坐就是几个小时。我猜他是想你了,但是克里斯,你回来以后绝对要好好说他一顿,不要让他再这样乱来了!


既然信纸到我的手上了就再多些一点吧。其实大家都很怀念半年前和一年前的时光。查克帮我改造的x龙卷风号真的很好用,我宁愿造新的飞机也不要改动它。艾咪做的苹果派还是有艾拉做的味道,索尼克也常常提起你。前几天我开着蓝色台风号去了一趟珂斯莫的故乡看她——我们在她的星球上给她立了墓碑。当时我觉得很不可思议,因为居然有人在我之前探望过她了。回来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索尼克,他只是淡然一笑。现在我明白了,他知道那个花环是谁送的。


等你来了一定要好好体验一下我新设计的绿色飓风号!说实话,我真希望查克能跟你一起来啊。查克还好吗?我很想让他也看看这架飞船。如果他愿意,我还可以和你们一起改进一下这台飞船呢!


那么我继续去建造绿色飓风号了!我一定会在你来之前完工的!嘿嘿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索尼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塔尔斯


评论(8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